道德沦丧小队长

最爱从小事与细节里表现人物感情√细腻的甜甜的感情最棒了!

【巍澜小甜饼】纳凉这件小事(一发完www)

一入夏,赵云澜就有点蔫了,整天窝在处里不愿意动弹,特调处阴气足,再见见上夜班的同志们,还能凉快一点。

       “歪——巍巍,下课了吗?”赵云澜突然想到了什么,拿起电话,给沈巍打过去。

      “嗯,我刚进办公室。”沈巍推了一下眼睛,嘴角上扬,顺势倚在办公桌上。转念一想,这姿势有辱斯文,是跟谁学的呢……

       沈教授生活中的导师赵云澜先生早早把沈巍的课程表背下来了,一到下课,再加上按照沈巍的速度,三分钟可以从教室到办公室,这时候打办公室的座机一准能堵到人。

       “你回来一趟呗。”赵云澜眯起眼睛,隔着电话跟沈巍撒娇,丝毫没有堂堂昆仑君的形象。

       “乖,听话,到点我就回去。”

        “嗯……”沈巍温柔的声音再加上一句乖,给赵云澜整得晕头转向差点就被糊弄了,但小澜孩立马反应过来“打发大庆呢你!”

       “你怎么了?”沈巍听出来赵云澜有点不爽。

       “甭管,三十分钟,你回来。”小澜孩由于没对着沈教授的脸,硬气起来,“啪叽”把电话扣了。

       十五分钟之后,沈巍出现在赵云澜的办公室,看着这个把脸冲着空调的金毛一样的小澜孩,把空调关了。“这么吹你就不怕吹出病来?”沈巍皱起眉头,摸了摸赵云澜被吹的冰凉的额头。

        “我这不是热嘛——”赵云澜把脸埋在沈巍的肚子上,感受到了腹肌的存在,又暗中摸了摸自己肚子上的软肉,心里暗中不满。“你变回黑老哥四件套,让我凉快凉快。”

        “嗯?”沈巍起初不明是什么意思,等明白过来,在赵云澜的额头上拍了一下。“我那是阴气,愚蠢。”

        “苍天啊!”赵云澜突然一嗓子把沈巍吓得一抖“我老婆不爱我了——”小澜孩抓住沈巍的衣摆开始摇晃“没人疼没人爱我是地里的小白菜——”

       “省省吧你。”其实沈巍的内心已经被可爱的不分东南西北了。

       最终小澜孩如愿以偿的抱着大美人形态的鬼王舒舒服服的眯了一觉,但是这期间由于小澜孩的不老实,蹭来蹭去,成功点火,最后搞得汗流浃背,划不来,划不来。
      

     

评论(4)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