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沦丧小队长

最爱从小事与细节里表现人物感情√细腻的甜甜的感情最棒了!

【宇龙】我忘了说(上)先微虐后甜

   保证HE!保质保量!当场见证xxx!保证下甜!!!!!    

         或许是出于女人的直觉,白宇的女朋友在白宇如往日一样的关怀中感受到了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就像是今天,他们发现了一家很棒的餐厅,两人都觉得这里的米粉味道非常好,白宇把这碗米粉从肉夸到汤,听得老板都送了他俩饮料。走的时候,她一直在等,等着白宇会说:“下次咱俩再来!”

        她没有等到。是他忘记了,还是他想和别人再来一次而不是自己呢?

        白宇完全没发现女朋友的敏感心思,满心想的都是龙哥,龙哥肯定会喜欢的,他最喜欢一丝一丝按照纹理切成块的牛肉了,他会把肉用筷子夹起来,一丝一丝的咬着吃……

       说着说着,白宇眼前几乎全是朱一龙沾了油的唇,红红的亮亮的,那么好看,他多想……不,越界了。

        白宇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在一段恋情里爱上另一个人,简直是传统意义上的渣男。但是他无法说服自己,因为他在他的龙哥身上,看到了爱情的模样。

        不知道是在哪看到的一句话:真正的爱情是想要跟他一起在海边看日落一辈子而不是在风口浪尖冲浪疯狂一次。

        当年他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正好,她出现了,在这个时间里,他把自己的爱给了她。总是有点敷衍的味道,这个女孩与他之间始终隔着模模糊糊的东西,就好像爱神没用箭把他俩严丝合缝的定在一起。

        他的龙哥给他的感觉是不一样的,每次触碰到他的肌肤,那种温热,从指尖一直涌到心房,就像是他俩的心紧紧贴在一起那般温热。

        从那天开始,白宇的女朋友更加与白宇亲近,频繁出现在朱一龙眼前。

       朱一龙收到了剧组群里发的邀请,一起去KTV。白宇的女朋友,也会去的吧。朱一龙在等,连他自己都说不清在等什么。等白宇的告白吗?他向来都是不吝啬说爱的。思来想去,也许是在等白宇来给他俩的关系下一个定义。看到白宇和女友手挽手出现在门口,朱一龙突然泄了气,就好像看破红尘一样,他不再等了。

       所有的欢喜,忧郁都在酒精和音符的催化里发酵,平时从不主动要求的朱一龙拿起了话筒,这掀起了一波起哄。白宇看到朱一龙像往常一样抿着唇,不好意思的笑笑,一笔一划的在屏幕上写下了《我忘了说》。

           我忘了说决定不再等你了
           相信时间会让我们更成熟
   
       我们双双过了为爱而伤神的年纪,却偏偏遇到了真正的爱。也许是不够成熟,我难以做出决定。

        从此以后各自坚强去面对生活
        我会微笑继续向前走
         ……

        朱一龙只是看着屏幕上的歌词缓缓唱完了这首歌,就像往常一样,记不住歌词。白宇却看出他并没有专注于字幕,而是透过屏幕,在回忆过往。

        我忘了说,谢谢你,爱我。

         “我觉得你今天要被两个人甩了。”女友的话惊醒了游神的白宇,她拍了拍白宇的肩膀。夏夜的风格外闷热,让白宇呼吸不畅。“你不爱我。散了吧,拜拜。”白宇又呆呆的看着她上楼。

       白宇一步一步在街上晃,轻车熟路,不知不觉间,来到了朱一龙的酒店楼下。就像是老天安排好的,他的助理只有这次没有订跟龙哥相同的酒店,这是龙哥喜欢的酒店,只因为早餐是自助,可以叫厨师下一碗米粉,味道很正宗。白宇又想起来他发现的米粉店,想起当时满心满眼的都是他的龙哥……

      
       

       

评论(12)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