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沦丧小队长

最爱从小事与细节里表现人物感情√细腻的甜甜的感情最棒了!

【长顾现代】谁把谁捡到③

“你是干什么的?”顾昀刚刚醒,一睁眼,眼前模模糊糊的一片,耳边隐隐约约有声音,应该是私生子在跟他说话。药效怎么这么快就过了……顾昀皱了皱眉头,沈易走之前给他按照上次的失效时间给他计算过,安原计划,到把他带回去够了,可是……

        “我听不清,也看不清的……”顾昀不知道长庚在说什么,只能自顾自的自我介绍。“我叫沈十六。你如果要问什么,在我耳边说我还是能听到的。”

       长庚不能不明不白的安排这么个人,就附在顾昀耳边,闻到了一股槐花香水的味道,甚至能感觉到沈十六的温热。“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我……又聋又瞎的,能干什么工作”顾昀苦笑了一下,眉头微微皱着。“从小被卖了,现在……做那种工作。”说完失落的低下头,长庚看不清他的表情,心也揪了起来。

        那种工作……按照他的姿色……长庚大概想到了沈十六的“工作”

         但是长庚并没有觉得恶心,只觉得心钝钝的疼。他一定经历过很多痛苦。长庚目光中盛着怜惜,盯着顾昀,然后伸手轻轻摸了摸沈十六的头发。

         顾昀猛的僵硬了一下。呦,这小兔崽子,反了你了!

          “儿砸!”长庚看见沈十六猛的抬起头,脆生生的叫他,出于刚才的触动还没过,他就应了一声。这一应,成功的给了顾昀一根杆子,让他噌噌蹭噌爬上去了。“我是逃出来的,暂时没地方去……”顾昀冲着长庚眨眨眼。

          “十六,你没有其他认识的人吗?”长庚还是有点犹豫,毕竟沈十六对于他来说还是陌生的,再加上沈十六毕竟是做那种职业的……

          “我有个哥哥,但是我忘了他的电话了。”顾昀默默把沈易定位在了哥哥。“亲哥哥?那他还让你做那样的工作?!”禽兽不如啊!

          沈·弱柳扶风·可怜兮兮·小白菜·十六,成功在长庚家过上了大爷一样的日子。

          “阿嚏!”沈易狠狠打了个喷嚏。

         “你到底什么时候把他领回来?”

         “总要时机成熟吧。”顾昀有些犹豫,这孩子是个善良单纯的,把他送回那样的虎狼之地……

          “长庚回来了,不说了。”顾昀听到脚步,连忙把耳机拿下来,塞到床边的外衣暗袋里,跟玩手机的时候家长回来了的孩子一样。

        

评论(15)

热度(55)